柏叶酒

韩叶,嗜甜。

全职高手/一起躺下/韩叶

一点退让也无,那绝对是无法成就一段正面而深刻的感情的。和一个人越是深入地来往,对方不顺自己意的部分就越像水底的石子,在干季的间歇河里崭露头角。


如果叶修十次抽烟有三次韩文清会让他少抽点,这三次里大约有一次叶修从善如流地把烟熄掉。


他们对彼此其实没怎么抱怨。两个都是做了就做到底的人,与其抱怨,不如来想想解决的办法。在想办法之前,总得先面对问题。


问题在于韩文清会打呼。

叶修大多会在韩文清上床之后一两个小时,或者三四个小时,更甚隔天早上才去睡觉。发现这一点的叶修,刚开始还会在房间门口对着震天雷响发笑,起床后再拿这事笑话下韩文清,作为他的小小消遣。初时还有趣,后来听着略烦,叶修会支起上身,轻扯韩文清的脸颊,扰人清梦。再来他会捏住他的鼻子,有几次韩文清被弄醒,起床气一上来,真想按着旁边的人一阵猛揍,几经挣扎,最后选择了保留体力,翻身,继续睡自己的。叶修则得到韩文清清醒换来的短暂宁静,他会带着和庆幸同等的愧疚,去碰碰旁边韩文清平放的手臂。


这毛病也并非韩文清愿意改就改的了的。

叶修上网搜索了下,看也没看,便将打呼的因素和改善方法一股脑地朝韩文清的QQ甩过去。中途不乏各种窗口抖动,扰的刷副本刷到一半的韩文清在游戏后把叶修招来,一言不发、面不改色地,在他面前,把自己给君莫笑设隐身可见而出现的那只眼睛用鼠标戳瞎。

叶修鄙视他幼稚,韩文清哼了声,竟然也没反驳。叶修大笑,过去亲了他一口,便像偷了腥的猫,或吃了豆腐的低级色狼,或抢了装备的拾荒者,溜的能有多快就有多快,猥琐之极。


那天晚上叶修打着哈欠走向卧房,例行贴在门板上听了一会,却是静悄悄的。他轻手轻脚地推开门,叫了他几声。韩文清确实已经睡着了,他不玩装睡这类的游戏,叶修才跟他玩。叶修躺下斜眼瞄了下面向自己睡的韩文清,有点别扭,又说不上哪里不对。


接连几天,叶修要不看着韩文清的后脑勺和光裸的背脊睡,要不就是面对着他紧闭的双眼和起伏的胸膛,但从韩文清比以往更早一些回房的一点来看,叶修知道他睡得并不好。


韩文清换睡姿了,以往他平躺着睡,叶修心血来潮还能玩个鬼压床,现在这姿势还真不好办。


到第七天早晨,韩文清睁眼,最先看见的居然是天花板。被子安然地盖到了他的胸口,但他昨晚侧睡时明明只将那块布料拉至腰际。他沉默地伸手去将叶修睡得都从羽绒枕上歪了半边的头抬了下,顺势按了按叶修的颈子。他们长时间面对键盘滑鼠和电脑萤幕,手操眼操和按摩一样都不能少。


叶修舒服地呓语了几声,韩文清的力道控制得很好,不至于弄痛他,还是能把他弄醒的。叶修睁眼,胡乱地伸展了下四肢,还踢到韩文清几脚。他翻过身,笑吟吟地看着韩文清,说,"早啊老韩,昨晚睡得怎么样?"

"不错。"韩文清回答他,叶修又滚了半圈,趴在床上,说:"另一边也揉揉。"


客厅的电脑昨晚叶修忘了关机。

只消碰一下滑鼠,亮起的萤幕会停在他最后浏览的页面上。


侧睡能改善打呼。


叶修打了个呵欠,懒洋洋地享受韩文清给他的服务。那双手在游戏里操着夹带强风的拳头朝他乎过来,但在这张只有他俩的味道的床上,在他的身上,却只能是有力的、令人安心的。


"总不是只有侧睡一个方法。"叶修眯着眼,舒出一口长气:"待会再研究下呗。"


评论(10)
热度(85)

© 柏叶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