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叶酒

韩叶,嗜甜。

全职高手/相反词/韩叶

国际赛归来,韩文清还在为第十一赛季熬油费火。叶修趴在床上,支著上身,饶富兴致地看韩文清十指在键盘跃动,哒哒哒,节奏不一,却让叶修联想起先前玩的某款三国游戏里的马蹄声。

重逢,不是过客,而是归人。


双手没一只搭在鼠标背上,说明韩文清并不是在游戏里头。他双眉紧簇,嘴里还念念有词,估计是在确认战队报告。

叶修的行李还被冷冷地放置在客厅,回到韩文清家里后,他全无打开那箱塞满日常用品和伴手礼的盒子整理它的意思。优哉游哉地,他在浴室里享受了韩文清家中热水器带来的暖意,身上穿着与他给人的印象同样松散的睡袍,又佔了韩文清床被的便宜,终于要对这屋子的主人伸出魔掌。


"老韩,帮我揉揉背吧。"


他在床上翻了一圈,嚷嚷了起来。韩文清方才办公,偶尔分神之时,还隐约闪烁过这人"出了趟国不一样了啊"的想法,这下才短短相聚没多久的时间就汇聚成一把照妖镜,叶修前功尽弃,原形毕露。

手头上今日份的公事早处理妥了,韩文清仅是贪著把明日的份也做完,随意又多和老板聊了几句。叶修一喊,倒真失了在工作上流连忘返的心思。他熄了萤幕,将椅子收进桌里。却也不在乎赖在他枕头上的那货有没有等他,自顾自把要整理的都整理了当,再慢悠悠去浴室洁了牙才上床。这不知为何惹得叶修发笑,他伸手啪了一声在韩文清刚跨上床的大腿上忒响亮,说:"哎,哥出了趟国你不一样了啊。"


韩文清对此不予置评,心讲你这家伙倒是没变多少。叶修拍拍他的手,而后又拍拍自己的背,提醒韩文清可別忘了他的要求。韩文清推了叶修一把,让他翻过身,后者一面笑,一面从善如流地滚了半圈。


韩文清的掌心温热,贴上他的背,隔着衣物的布料,只是放着都让叶修感到舒服。他喉间的震动低低地从叶修上方传来,他道,你挺好意思的啊,一回来就指使人给你按摩。叶修因为那双手按揉的力道适中,满足地舒了口气。先是一番夸奖好老韩,老韩好,一会儿才又说老韩你这好像是第一次给我按摩啊?珍惜著点,哥很少让人给我按摩的。韩文清又怒又好笑,不轻不重地揍了叶修的背一拳,说我只给我爸妈按过。 


叶修的背微微抖动起来,大概也被逗笑了。韩文清脸色放缓,手上的力道也不仅不慢,叶修方才渐渐静了下来。

他俩在韩文清说大也不大的床上,待出一种辽阔。见不著尽头,总是伴随着深沉的绝望。不过心境上叶修兴致勃勃,好啊!这样才有挑战性。至於韩文清,更不是会认输的主,他会站到叶修身旁,一同带着不容置喙的锐利闯去。


一时半刻只有沉默在彼此的呼吸里飘来荡去,叶修紧绷的的背在韩文清的按揉之下,放进热水里的茶叶一般一点一点地舒展开来。他向后挥了下手,又伸了个懒腰,意思是韩文清动作可以停了。


韩文清看叶修的脸还舒舒服服地埋在枕头里,顺手捏了捏他的后颈两下,这才又忽然想起刚才叶修说他不一样了。他问起这事:"怎么个不一样了?"

话头都是韩文清爬上床的时候开的了,现在床都被韩文清的屁股坐出一个温度。但叶修被按得过瘾,转过身来仰躺着,脸上的表请都是了然。他看着坐在他身旁的男人,一样是那双凶神恶煞的眉眼,叹了口气,说你老了呗,年轻时的範儿都没有了,是哥太让你有安全感了哈。

说完这句,他一脸洋洋得意。韩文清懂了他的意思,冷哼一声。 


──因此一旦对方的踪影昙花一现,已經不用喊得震天雷响了,或者也不用再透过传媒说一段相隔一年的情话。一步一步的,他们会走到彼此的面前来。可以是带着懒洋洋的面容,和一个乍看之下,令人战战兢兢的脸孔。



──哦?


"叶修!"把人赶进浴室又跟着被跩进浴室淋得像一个雨天的韩文清,露出雷公一般的黑脸,索性把衣服也脱了跟叶修肉搏。后者笑得像一个晴天,说是嘛老韩,对着我冷静过头,那可不是你。



评论(2)
热度(65)

© 柏叶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