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叶酒

韩叶,嗜甜。

全职高手/年/韩叶

贺岁时分,叶修死撑着眼皮子陪苏沐橙看春晚,韩文清顶著明天做车夫的担子,早早回房了。肯定睡的鼾声雷响吧,叶修稍微回忆了下几次看到韩文清双唇都没合拢那傻样子,睡意竟然更发浓厚了。

那份醇度直接晒到翌日副驾驶座的叶修脸上去。

韩文清驶著车,号志灯变得刺目时就瞄一眼睡得头都快落下来的叶修。这厮春晚播完了跟沐橙道了晚安,估计又在荣耀里大战新年活动好几回合。至於韩文清怎么得知的,噢,他比预计时间更早爬起,摸进荣耀里看见的就是君莫笑居高不下的名次,世界频道更是三不五时刷一句拜大神。

苏沐橙在后面睡得是等级差距上的优雅多了,头倚车门,仅仅双唇微张;叶修那方时不时几个重了下的呼吸,迫得韩文清不得不思索他咋地没被自己打呼吓醒。

这种时节必定哪儿皆得堵塞的,马路像一场汽车展览,劳啥子的车这里都可以找著。韩文清油门一踩一松地,车也就一震一震,叶修的头一抖一抖,把韩文清也堵得慌。

熬到休息区,韩文清按著叶修的肩把叶修摇醒。安全带的功能落到叶修身上只剩支撑他的身体这一项,叶修一栽,差些往他老相好怀里倒。韩文清让他醒醒,算算时间也过了两三个时辰,加上叶修昨晚睡得,绰绰有余。叶修睡眼惺忪,还伸手乱揉韩文清的头一把,才在韩文清冷漠的视线里甦醒,跟著把苏沐橙从梦乡里拖出来。

 

休息区做的不外乎那些。

韩文清洗了把脸,神清气爽地。叶修从男厕里走出,透著镜子给韩文清拋了个媚眼,陷得韩文清手一抖,差些当成自己家,把镜子里的叶修泼个一身水。

"嗳,午餐多麻烦啊。"

小馆子里坐下,叶修看着琳琅满目的菜单困扰,他不太挑食的,选择多反而让他眼花撩乱。苏沐橙单子填妥了自己的份,心安理得地欣赏起眼前两个男人挨在一块儿看餐点的风景。最后叶修大手一挥:

"不然这什么双人开运组合套餐,全都解决了。"

韩文清同意,於是苏沐橙也就没提醒菜单附注的情侣套餐,让他俩开运去了。

走回车子的路上,一个兴奋过头的孩子撞得韩文清身形歪了歪,没停下来,小脚丫子经过叶修时还不偏不倚蹬在叶修脚背上。叶修唉唷了声,拉住韩文清道没事,咱不跟小朋友计较。韩文清脸黑得,叶修只好又说,闹脾气呢老韩?你是心疼我呢还是嘴痒了想训人家没礼貌?

不待韩文清有什么反应,苏沐橙拎着小毛孩的手走过来。小毛孩垂头丧气地,像是已经明白自己犯了错,老老实实地给韩文清和叶修两人道歉,而后在获准之后又蹦蹦跳跳地奔走。

"好像有活动呢,去看看?"苏沐橙微笑,指了指不远处人群聚集的地方。三人一探究竟,原来是开春放送,一个红包二十块钱,全数有奖,端看奖品的价值好坏罢。奖项写在碎纸片上,碎纸片收在红包里,红包被夹在高木架子间串起的细绳子上。

叶修负责排队,韩文清过去把钱都给落了,又买了杯解渴的青茶才甘愿回来。叶修在队伍里打着呵欠,在韩文清走回他身边时毫不犹豫凑过去咬住他的吸管。

细绳绑得高,大约是成男伸手跳一下可搆著的高度。叶修帮苏沐橙摘了她选定的那个,自己随便也拔了个下来。韩文清速度像用抽的,三个人挨在一块儿挤著兌奖。叶修运最好,抽的奖品价格赚了五倍;苏沐橙中的也不差,狮子形状的时钟可爱讨喜;韩大哥的运就比较差强人意了,他得到安慰奖小木槌一支。

叶修差些就在韩文清接过小木槌的那瞬间被笑意给勒死。孩子拿在手上是童趣,怎么他大韩文清拿着小木槌,就像那小木槌也可以捶死人呢。韩文清不轻不重地用他的奖品敲了叶修一下,叶修揉了揉眼角,问他杀人啊?韩文清哼笑一声,替他们把今天的收获都收进袋子里,三个人上了车,继续上路。

评论(4)
热度(87)

© 柏叶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