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叶酒

韩叶,嗜甜。

全职高手/麵包和爱情,哪个重要?/韩叶

"你说呢?"

"无聊。"


让叶修招来的韩文清心中涌起一股薄薄的后悔,也就他傻颠颠地在叶修喊他时特地从书房移步至客厅,让叶修指一个在他看来和「你妈妈和我掉进水裡你会先就哪个」同等情商的问题。


当初一个职业选手的小聚会,苏沐橙就拿那道题给他俩互问,韩文清还在慎重其事地思索家人和情人如何两全,怎样的回答能让苏沐橙满意?就听叶修对着自己说:

"老韩你甭担心这事,我掉下去的话肯定是要拉你下水的,咱俩不如一块先把你妈救了。"


刘皓哼笑一声,没人理他。黄少天原本打算嘲叶修的嘴儿,竟因刘皓那一笑,倏地转成了夸奖,说:"老叶你不错啊这是跟老韩生死相随了?没想到你这没下限的样儿对老相好还是挺上心的……"

韩文清心说谁跟他生死相随,要真这麽葛屁了,肯定死不瞑目。


叶修平时栽在荣耀裡,视窗不外乎多个企鹅和论坛,今个却是拿个充满哲学意义的事问他,弄得韩文清揣度起叶修葫芦裡是谁让他卖的药。

"沐橙要你问我?"

"没,这次是老闆娘问的。"

看来这货也把上次沐橙问的那个给记着。


"你怎麽答?"注意到叶修的QQ已经送出回復,韩文清索性先听听叶修的答案。

"我刚刚随手百度个给她……我看看,哦,我说,没有金钱为前提的爱情不值一提,爱情是吃不饱的。材米油盐不要钱啊,生孩子不要钱啊,奶粉不要钱啊,尿包不用钱啊。看病不用钱啊。"(*此处15樓 )

叶修的QQ屏幕上和韩文清的心裡几乎是同时浮现一整行的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就连叶修自个儿都有点无语了,送出之前自己也真该看过一遍,错字暂且不提,瞧他考虑的,多麽女孩子家的事儿。


但叶修很快回过神来,笑吟吟地切回百度视窗,问:"要不要也帮你搜个回老闆娘去?"

"不用。"韩文清冷冷地吐出了这句,瞪了叶修一眼,无奈地在叶修抬头看他微笑的一刹,像是认输般弯腰吻他。


"所以老韩怎麽答的?"后来叶修回兴欣一趟,沐橙好奇了句。陈果问这问题时,她显然在旁边看着。

叶修鄙视地看了陈果一眼,彷彿一條设计对白在空中弹出,写着"知不知道哥的积蓄和老韩的薪水长的什麽样子?"

儘管如此他还是婉转地回答了。


"老韩啊,他说我们没这个烦恼。"









都不缺。

评论(14)
热度(1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柏叶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