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叶酒

韩叶,嗜甜。

全职高手/明明/韩叶

"……"
韩文清出门前叮嘱过叶修稍微扫除来着,儘管如此仍不抱太大希冀。韩文清一踏进家门,就见叶修一如往常在电脑前燃烧生命,连自己回来的声音都无法惊动这人一丝一毫。他也是彻底无奈了。

 

副本差不多结束了。叶修看了下状况,心安理得地划起水来。此次刷本主要求的是材料,其次,把一个团的素质带高,素来是叶修成就感的来源之一。看着一批队伍越来越不需要他手把手指挥,叶修深感欣慰。

 

──而他总算是发现了脚边刷过去的扫把。

 

和说"你回来啦"的良机失之交臂,叶修考虑着是否至少停下仍在键盘上舞动的手,正经地看韩文清扫地;极短暂的天人交战之后,归纳出"即便这麽做,对韩文清的清扫工作也没有任何帮助"的结论。心虚的视线只多停留了几秒,便转回萤幕等待系统把他从本裡送出来。

 

副本次数用完了,叶修心不在焉地又在荣耀裡转了几下,最后乾脆退了游戏。韩文清劳动值也用完了,坐在沙发上翻报纸喝水。叶修一屁股坐到韩文清待着的沙发旁边,韩文清睨了他一眼,表情像看到害虫一样嫌弃,说:"吃饭没?"

 

"没。"身体和嘴同样,叶修老实得很。
"叫外卖吧。"说着韩文清翻起了电话簿,叶修自觉地去拿了免持话筒,讨好似地凑到韩文清旁边去。纵使韩文清并未对他偷懒一事展露出任何不满,叶修仍清楚这些小情绪可以凝成多大的心结。韩文清不会往心裡去,但叶修可不会就认为因此不需要管它。

 

"我来叫吧。你想吃什麽?"
"看你。"
"啧啧,你是那麽没主见的人吗?选个。"

叶修抓过他的左手,韩文清随他捉着,真豆丁点大的力气都不施。叶修便是这般握着他的手腕,拉到外卖电话本上。将之放下时,自己的另一手也派上了,用来托着韩文清的手指,免得他们以错误的姿势先行着陆。

选定的韩文清无名指压住的快餐店,叶修指尖在号码键上按了按,用眼神示意韩文清决定菜色。
韩文清才像是懒够了,挑的一样合自己口味的,另外两样叶修喜欢的。

 

往真心话裡说。
韩文清看着叶修。
这个人怎麽瞧也不是自己中意的类型。

人或许无法具体说出自己究竟想要什麽样的人陪伴,但怎麽样的人不适自己胃口,相比之下就具体多了。
叶修这样的人,被战队捨弃时,仅选择离开;虽然有实力,但嘴巴却也从不刻意留谁活口。
这样的人,平时看似嘻嘻哈哈地,若非足够了解,肯定当他是一个单纯的幼稚鬼而已。

甭提还是个男人。韩文清忍不住有点好笑。

 

叶修挂了电话,注意到韩文清的视线,冲他眯着眼笑了下,把韩文清藏起来的惊喜轻飘飘地掀开:"冰箱的蛋糕饭后吃?"
韩文清扔他一把眼刀:"有力气去厨房开,没力气动手把周围给整整?"


"你就是爱计较。"夸张地叹了口气,叶修把话筒丢回机座:"等会三个愿望分你一个?"

 

评论(4)
热度(56)

© 柏叶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