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叶酒

韩叶,嗜甜。

全职高手/執/韩叶

明白如画地摊开的话,会发现选择五花八门。人有多种活法,执着毫无疑问是使人疲乏的佼佼者。


执着多累人啊!

叶修摆手。

勉强不来的,就让他去啊!


韩文清这被呛着呢,也不恼,就冷哼一声。

行啊,冠军让他去?


这对我来说怎麽会勉强呢? 叶修说,却想起当年老将们的拼搏,那确实是显得有点勉强……

于是又道,老韩你这不摆明是两回事嘛。那叫人生追求。


韩文清拉过叶修的手,让他自己打脸。叶修大笑,说,老韩你真狠。边说,边拍在自己脸上的力道跟摸没两样。


老韩你要知道,执着好歹还是个正面词。过了,就叫固执;再过,就是顽固!

韩学生听叶老师说教。


你坚持的是荣耀,是执着,非常好!这是极健康的。

韩病人让叶医生诊断。


现在打不太动了,还是向哥发出挑战,这就有点固执。

滚。

韩文清没好气地翻叶修一白眼。


你要七老八十的,水杯都拿不好还是要打,我就不叫你老韩了。叫你老顽固!

韩文清只说,哦,那到时你跟我都是老顽固了。

叶修煞有其事地点点头,说:老韩懂我哈。

他把到刚刚还放在自己脸颊的手,复到了韩文清的手背上。韩文清反手握住他。就这麽握着。


广告结束了,电视继续上映荣耀第二十赛季的直播,静谧的温情就那麽一会儿,原先对望的视线宅心似箭,一齐射到了萤幕上。两个除了心以外,再也跟年轻两个字扯不上关係的臭傢伙开始交头接耳, 从上场选手过度花俏的髮型,从武器的属性,从角色的技能点配置,从战术的安排,从转播员笑话般的解说……


到今天轮到你洗碗了,到桌子你擦啊,到方便麵该补补了,到你少抽点菸,到你说我呢你倒是穿着衣服睡啊,再到──


这辈子啊,还是活得满固执的。

叶修看着韩文清牵着他的手,感叹道。


喜欢上没办法割捨的东西所以变得执着,丢失了放肆喜欢的本钱所以显得顽固。

固执是遇到了一起爱着的人,连同对方一起爱着。


故,执。


评论(6)
热度(86)

© 柏叶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