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叶酒

韩叶,嗜甜。

全职高手/其实爱对了人/韩叶

叶修看到苏沐橙的简讯,已经是隔天早上的事了。若是及時性的要紧事,电话肯定会响,因此叶修一直不怎麽拿讯息上心。即便如此,某些讯息也是有时效性的,好比此时此刻。

苏沐橙向他抗议。

现在才回的七夕快乐算什麽事儿!你和老韩什麽活动都没有?

叶修伸了伸懒腰。那腰昨晚运动过度,险些发展成运动伤害。就这一点来说,虽然和七夕无关,但说他和老韩什麽活动都没有实在太太太失礼了。

这事叶修不至于没羞没臊地和苏沐橙分享,唉喔嗯啊地胡乱带过话题,最后表示自己还想跟床温存一下,然后关了手机。

手机这玩意大多的功能他到现在都没用上手,俄罗斯方块倒是玩得颇有心得。韩文清的手机裡也找得到这款游戏,却是因为叶修老是忘记充电,供他以备不时之需的。

韩文清看到讯息的时候,人在厕所的马桶上。也是无视十二点后就是新的一天的法则,淡定地回复了句七夕快乐。苏沐橙无奈,又问了一次你和叶修昨天什麽活动都没有?

韩文清大老爷们,平时溷男人堆裡,现在又同叶修住一块,什麽低级话没听过。倒是苏沐橙这问的单纯,反让他不禁有几分脸皮薄。

于是他冷静地回了句一如既往。

各种意义而言他并没有说错。

叶修听见浴室的门打开的声音时,正好摔回梦裡去。昨晚他累得够呛,虽然手机屏幕一闪一闪地,他也没能动动手指点开讯息。当时他已经睏得连趴着玩手机都做不到了,整张左脸都贴在床上,哪还看得到手机屏幕。

但韩文清一进房就知道叶修醒过。他昨晚放床头的手机怎麽就出现在枕边了?他上前推了推叶修,现在他即便又睡着了,也只是浅眠才对。

叶修极其所能跟床撒娇。他手扒着床单,脸在被子上蹭,好似床才是他的罗密欧。韩文清?韩文清在这齣戏裡扮演的大概是准备拆散这对佳侣的家长。

谁知叶‧茱丽魔掌一伸,韩文清又被拽到了床上。不得不说这人战斗力或许不高,出人意料地攻击得逞的次数仍是不遑多让。

"早啊老韩。"叶修洋洋地。

这会的洋洋不是懒,是得意呢,恶作剧达阵的。

韩文清推开他的头,又听叶修说:"七夕快乐。"

韩文清说:"早过了。"

叶修问:"你在乎?"

韩文清答:"怎麽可能。快起床!"

韩文清在忙活早餐的时候,叶修给餐桌摆上了碗筷。
晚点荣耀一局,决定谁洗碗。

评论(4)
热度(112)

© 柏叶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