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叶酒

韩叶,嗜甜。

全职高手/但就把痛忘了/韩叶

队伍可长了。

这儿人多,叶修就没叼菸,閒得发慌。要不是他家那位大小姐……哦,还有前老闆娘及前老闆娘的小伙伴唐千金,想要这荣耀十五週年限定套组,他有需要这麽排队么?

 

B市官方周边专卖店限定,一人限购三套,数量有限,卖完为止。
当时看着这俗气的广告宣言,叶修也愣是无语了一番。

 

苏沐橙事后关心,还问他要不自己也收藏一套。
叶修无奈,说我买你们三人就饱了,才不想多排一趟。又不是疯啦!

苏沐橙回道,谁让你再排一趟了?你要真这麽做,还真疯了!

 
 

如此这般,两两一列的队伍裡,叶修旁边站的是同样閒得望天的韩文清。

 

已经提早出门了,两大神还是低估了粉丝的狂热程度。造物主不就说过在人民的海洋中,大神就是一片浮云?

好在还看得见尽头,绝望的时候未到。


 

天气阴凉,两个大龄宅男连埋怨太阳的话题都没有。作为云海中的其中两朵,他们并没有引起骚动。排后头的那对年轻小情侣倒是认出他们来,压抑着尖叫的冲动,颤巍巍地要了签名。然整个过程都在韩文清没怎麽样的视线裡低调得不行。叶修凑过去咬耳朵,说唉唷你脸这麽多年,争议热潮不退啊。韩文清给了他一个满怎麽样的眼刀,叶修哪怕,用笑盈盈的目光往刀口上撞。

 

这一来一往,凝视都要显得纠缠旖旎了。平常在家各玩各的,洗完澡袒胸露背也没事。不过一旦不小心去对视太久……

哦那对眼笑咪咪地可充满挑畔,嗳那双瞳凶巴巴地却隐含热情……再说下去,有什麽不得了的就要天雷勾动地火,壮烈如盘古开天闢地。为免剧情转向儿童不宜,暂且就不谈床上……更正,可能不只床上……的各种羞羞事。何况现在光天化日,不能明目张胆。韩文清和叶修同时敛了眼神,一个抬头望天,一个低头看地。

 

再次和不认识的人说上话,是排在前头的两个女生。其中一个话说到激动处,手肘恰恰往后一拐。

 

这一下可真的是撞得叶修肚子生疼。女孩大惊,转头慌乱地道歉,连问了三次你没事吧?怎麽样没有?

叶修笑,一手按着腹部,一手艰难地抬起,左右摆了摆。

 

女孩又道了声歉,满怀愧意地转回头去。只有韩文清知道叶修那笑苦得脸都扭了,也幸亏如此没被认出……也有可能是他们早已过时。而叶修那手摆着,不是在替嘴说没事,人疼得说不出话来呢。

他接下叶修那隻没按着肚子的手:"还痛?"

叶修喘过气,反捏了韩文清一下才把手抽出。他翻了韩文清一个白眼:

 
 

"你以为你握一下我就不痛了啊?"

 

评论(4)
热度(118)

© 柏叶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