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叶酒

韩叶,嗜甜。

全职高手/人事依旧/韩叶

前一夜连晚餐都没吃就睡下去了,让叶修竟在大清晨睁开了眼。这理应不是他的作息。


他一摸旁边的韩文清,胸的触感告诉他韩文清是仰躺着睡的。于是叶修捣乱的手直冲人腿间去,被韩文清一把捉住。


「你也醒啦?」叶修淡定地对上韩文清没带起床气仍慑人的视线。

「早。」他连点评都没,放开叶修的手,翻身下床。



待洗衣物用堆积如山形容虽是过甚其词,但再置之不顾就没什麽乾淨的内裤了。把衣服扔进洗衣机,藉洗衣机运转的时间洗漱、吃早餐等等,是他俩不曾明说的共识。

见日头正好,韩文清把床单也给拆了,叶修再犯懒,也没到赖地上蠕动的程度。他自动自发地去阳台把晒乾的都收了,阳光的味道留在上头,抱起来是暖的。先前因为换季把深埋在衣柜裡的夏装挖出来洗了一波,明明只是两个男人的份量,这样一累积,竟还是拾了叶修满怀。

他大呼小叫着让韩文清来帮把手。韩文清虽知是叶修浮夸,仍在挂了电话之后往受困者的方向移动。叶修进门时一个踉跄,连人带衣山交棒在韩文清怀裡。场面登时有点混乱,这仅有两人的混乱之中,叶修还顺带踩了韩文清好几脚。


「抱歉抱歉。」他笑嘻嘻地,也不知话裡的诚意究竟佔几分。韩文清把那堆布料接过,和叶修一起将东西稍微叠了,丢进衣柜裡。


叫的早餐送到之后,叶修翻出一份热狗。那是这家小店铺的开幕赠品。他咬了一口,表示好吃极了,喜孜孜地要和韩文清分享。韩文清认同了他的品味,而后让他把剩下的部分都吃了。


叶修戳戳他,说:「对我这麽好,今天是我生日呀?」

韩文清的动作微微一顿,说:「忘了。」


他是真忘了。


行事曆上除了婚丧喜庆这等大事,也就纪录些荣耀特别活动开始的日子。比起要替叶修准备点什麽,韩文清第一时间想得还是『苏沐橙晚点会来访』。


叶修才不介意,他就没记得过韩文清的生日,要收到粉丝寄来的卡片了,就调侃他一下。


但谁也不知道叶修是怎麽从「忘了」这两字裡听出歉意的,反正韩文清一向随便叶修解读。


叶修吃饱了,懒洋洋地滚在了光秃秃的沙发上,像极了一隻惬意的猫。



 


他呼噜道:「没事,我是不是寿星,你这不照样宠着我呢。」



评论(8)
热度(78)

© 柏叶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